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充分发挥网在规范管理、交经验、传播文明、服务大局中的积积极作用,促进志愿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进步推动江西省志愿务事业发展,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提升全省志愿服务水平,在广大网民中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努力开创新时期西表愿服务工作新局面,根据县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部署,邮储银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该支行首先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团队注册,并通过召开动员大会的方式,号召了支行员工积极加入志愿服务团队,该支行员工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发扬了该支行员工的志愿者精神,共26名员工注册了志愿者服务,人数占全行员工的50%。该支行还建立了服务志愿者档案,组成了一支固定有序的志愿者队伍。
    今后,该支行将以奉行奉献、友爱互助为准则,以服务他人、社会为依托,积极探索志愿者服务的新思路,组织多样化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和指导全行青年志愿者活动,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提高青年素质,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贡献。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