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邵阳县昭阳农商行“手机银行”便民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8
邵阳县昭阳农商行“手机银行”便民抗疫
 中国新金融网讯 “幸亏下载了手机银行,不然在这种情况下,人都会逼坏。”2月8日,湖南省邵阳县郦家坪镇大塘坪村一村民在手机上一笔缴费、一笔转账后感言。这是该县昭阳农商银行指导群众使用手机银行,方便群众阻击“新冠肺炎”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线上转账、自助还款、生活缴费等业务,确保生活不受影响的成效。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严峻,城乡居民被逼蜗居在家,不能出门给生活带来的不便日益明显。特别是农村,许多群众习惯于在大年三十,结清2019年度的民间债务。由于疫情的到来,防控措施打破了这一传统惯例。加上各种日常生活开支、相关缴费,不能出门时间一长,因钱而引发的问题越发显现。为此,该县昭阳农商银行发动驻村帮扶队员、村干部在农村大力推广“手机银行”。该县审计局驻大塘坪、杜文村帮扶队员按照昭阳农商银行“下载手机银行服务指南”宣传资料,指导群众下载,满足群众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刚开始,不少群众抱着无所谓的心态,被动地让帮扶队员下载安装,学着操作使用。随着“不能、不敢”出门时间延长,手机银行的便利逐步让这些“老农民”青睐。全村使用智能手机的村民,都下载了“昭阳农商银行手机银行”。
该手机银行24小时满足用户线上转账、自助还款、生活缴费、缴纳社保、医保等需求。在线申请贷款、ETC业务,用户只需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就会有专职客户经理与其对接。手机银行支持密码、手势、指纹、面容多种登陆方式,登录更省心;新增人脸、指纹转账认证方式,资金更安全; 转账、信用卡还款零手续费。
(作者:邓鑫 陈健 黄又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