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党员先锋驰援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2
      建行平湖支行积极响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设立共产党员冲锋岗的通知》,全面动员辖内党员志愿者,组建抗击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冲锋一线,打好防控阻击战是我们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支行党员干部带头,当先锋作表率,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践行初心使命,驰援防疫一线,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平湖独山港镇周家圩村疫情防控卡点,支行徐海平副行长坚守10个小时,对往来车辆和行人进行测量体温、登记等工作。平湖开发区支行行长李鑫和业务管理部副经理王跃明同志更是在寒风凛凛中深夜执勤,在高速出口卡点分别挑起了18:00-0:00和00:00-06:00两个时段的值班任务重担。
      在疫情面前,支行党员先锋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构筑抗击疫情严密防线增添助力!(朱蕾)
 
来源:
作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