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用爱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认真学习贯彻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与客户的安全。
      网点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为切实保障员工及广大客户的身心健康,更好地服务客户,该支行主要从以下两方面着手,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一方面要对营业场所、办公场地的消毒工作落到实处,网点设备勤消毒,并张贴“已消毒”提示,保证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另一方面是在营业网点、信贷集中办公场所,除对员工每日做到测量体温上岗外,还必须做到对每位进门客户测量体温,在杜绝外来感染风险外,更让客户感受到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规范和细心,使客户更有安全感。一直以来,该支行全体员工用爱和温暖助力疫情防控,努力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高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