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平邑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到平邑支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2日下午,平邑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乔元新、银行科科长寇任宏到平邑支行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乔元新同志一行来到平邑支行营业部门口,在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后进入营业厅,他详细了解了支行员工防疫物资供给、体温检测及安全保卫、协作运转、消毒防控等情况,并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口罩,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看到柜员戴着口罩、护目镜、塑胶手套,有条不紊、专业礼貌的为客户提供周到服务,乔元新同志一行赞许的说:“防护措施做得很到位,担起了特殊时期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乔元新同志要求,要严格执行隔离管控措施,统计好员工健康状况,对有感染症状和密切接触武汉返回人员的员工要及时隔离并上报。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尽可能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减少现场业务办理频次,做好银行网点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平邑支行  徐超
来源:临商银行平邑支行
作者: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