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抓实特色强推进力求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0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抓实特色强推进力求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快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和宣传工作力度,突出以“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工作要求,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营造“敢于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竞争气势,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有效推进了普惠金融服务,支持了小微企业和民营实体经济发展。
 一、加强组织,主动营销。奉新支行积极响应普惠金融这一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发展理念,积极转变营销方向,以“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创新型产品为突破点,做小、做散,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服务。
 二、突出重点,量身定制。该行日常工作中,信贷客户经理注重产品特点,因客户而异,量身定制,做好线上线下产品双轮驱动,在稳固优质存量客户的同时,做好新客户的规划和营销工作,为加强客户对普惠金融产品的认识,奉新支行大力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传,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举行产品推介会,网点摆放宣传单,员工发朋友圈,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我行普惠金融产品,扩大影响力。
 三、拓展渠道,广泛宣传。该行全力做好客户金融资产增长和拓展提升工作,抓好商品市场和代发工资市场的营销拓展和提升工作;抓好客户经理“客户包”管户管理,做好客户的维护提升工作,促进“客户包”客户、资产同步增长。同时加强金融资产和有效客户增长的绩效考核,从考核机制上进一步引导全行员工做客户、做资产。
 四、防控风险,促进增长。该行全力把控风险,做好信贷资产增长,抓住绕城公路PPP项目、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和同和药业二期项目,力争项目贷款取得新突破。同时积极做好住房按揭,抓住机遇,抢占资源,把按揭贷款规模做大,主动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确保完成市行下达工作任务。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