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会议精神 提出业务发展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02-17
 自从省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后,工商银行萍乡分行领导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行领导讲话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与分层级领会相结合方式进行贯彻,并结合本行实际提出了贯彻省行会议精神新思路和新举措,克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工作影响,既做好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又持续发展业务、提高经营效益。
全力抓好旺季营销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通过加大投入、完善考核、压实责任,集中力量打好2020年旺季开局战。找准目标,细化市场,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全力抢抓拆迁补偿资金;抢抓代发工资市场,逐户走访存量和新拓代发单位,维护原有代发业务基础上,挖掘新的绩效代发,做好存量的维护和提升工作;抢抓企事业单位的分红资金,要对各单位分红资金进行摸底;抢抓打工储蓄农村市场资金;抢抓商品市场的货款回笼资金;抓好定期稳存转存、理财产品到期资金;抓好存款结构优化工作,大力竞争活期存款,降低存款成本;树立“存款在他行”经营理念,大力拓展新客户新资金。
全力抓好全量客户发展,夯实客户基础。紧紧围绕商品市场、代发工资市场、农村市场、个贷市场、拆迁市场、社保资金市场等六大市场开展拓户工作,吸引新客户、新市场、新资金。坚持“抓大不放小”原则,狠抓对公服务能力提升,加强对公结算账户拓展;充分利用企业通、小微平台、宗教云、银校通等平台,开展行业源头批量拓户;加强结算与融资业务联动,大力拓展项目建设、融资客户上下游客户。
全力抓好资产业务发展。主要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信贷投放与项目储备工作。加大优质市场拓展力度,以政府主导的棚改项目、PPP项目等重点项目为中心,重点投放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加大个贷营销力度,确保总行级开发商收单份额超过50%。二是加大信用风险管控力度,夯实资产质量。紧盯天利园系生产经营动态,认真落实省行批复的风险缓释预案提出的风险化解措施,切实防止贷款产生新的劣变。
全力抓好增收创效工作,增强经营可持续性。全力抓好第三方绑卡、代理保险、工银信使、分期付款、代理基金等重点产品销售,提高创收能力。强化成本意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做大存款总量,尤其是做大活期存款和对公存款基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