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成功营销纪委基本账户

发布时间:2020-02-24
   2月21日,清原支行成功开立了清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基本账户,涉改机构账户营销实现突破性进展。
   纪委监委机构改革以来,在账户开立方面,同业竞争异常激烈。在市行党委以及机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清原支行一把手亲自挂帅,强力攻坚,多次上门拜访清原县纪委监委、财政局、人民银行相关领导。同时,支行行长周世君通过市纪委相关领导寻找突破口,积极对接,反复沟通,最终通过我行真诚的态度、执着的营销、优质的服务,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抢占了先机,成功开立了抚顺分行唯一一个纪委基本账户。
  此账户的开立,标志着清原支行率先取得了纪委监察委机关营销的实质突破。下一步,清原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紧密合作,争取将清原纪委监委的违纪款、罚没款涉案资金全部营销到我行,为2020年对公业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