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张涛副行长到中心分理处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0日,张涛副行长及个人金融部经理周伟到中心分理处进行各项指标督导。张涛行长指出疫情期间要做好客户维护及各项小指标的推进工作。
  一、贵宾客户维护
    疫情期间要充分利用好营销宝、OCRM系统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为客户送去疫情期间的关怀和金融指导,要充分发挥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
   二、到期理财产品对接
针对疫情期间减少客户外出的情况,要对理财到期客户进行到期提醒及对接。要在理财到期前3天通过营销宝或短信进行提醒,理财回款当天通过电话沟通为客户推荐存款、理财等产品,并通过营销宝引导客户购买,从而达到客户使用掌上银行的频次。
三、各项小指标序时推荐
疫情期间虽然到网点的客户少、营业时间短,但要要通过各种渠道序时推进贴码、外呼分期、乐分易、信用卡等指标的完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