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认真做好复工复产防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近日,临商银行市中银雀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积极有序为复工复产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给市民一个放心、安心的营业环境。
营业前,网点职工每天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护设备,仔细检查体温是否正常,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服务客户。营业网点在开门前进行清洁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
营业开始,工作人员会在网点门口帮每一位客户无接触式测量体温、信息核对与登记,做好网点防疫的第一道防线。进入营业大厅后,迎接客户的是经过全面消毒的设施设备。在柜台、客户等候区、劳动者港湾等多处区域还备有免洗消毒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可以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消毒等防疫服务。
在自助机上可以完成的业务会由佩戴口罩的大堂经理“无接触”指导客户自助办理完成。一定要到柜台办理的业务,网点也早已做好准备,提前对验钞机等柜面设施进行消毒清洁。对柜面业务办理过程中高频使用的签字笔、密码小键盘等物品,更是实行“一人一消毒”,确保服务过程中的安全。所有银行流通的现金都是经过紫外消毒后才对外付出。
营业结束后,网点职工再次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
清洁消毒,不留死角,将“洁癖”进行到底。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金融服务保障措施,让每一位客户更安心、更放心。(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