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旺季贵金属营销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3-06
       按照上级行旺季代理贵金属营销竞赛方案要求,农行北票支行利用春节契机,积极做好旺季代理贵金属产品的宣传推广,打造产品营销氛围,截止1月14日,中间业务收入全市排名第一位。
       一、充分预热,做足准备。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对营销活动各个环节进行细化安排,并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产品相关知识,掌握产品特点和卖点,为营销工作做足充分准备。
       二、找准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各网点充分利用DCRM系统,收集和分析客户信息,了解掌握客户贵金属需求特点,以投资类客户为重点实施精准营销,提升营销成效。
       三、线上线下联动,全员营销。一是利用微信等平台作为线上营销的主阵地,通过朋友圈、群发短信等方式发送产品介绍、图片等,使我行贵金属产品被大众所熟知;二是开展全员营销,制定营销方案,充分利用春节契机客户走亲访友之际,掀起全员营销高潮。
来源:
作者: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