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助力小微企业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6
    “贷款资金已到账,感谢建行雪中送炭,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张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能帮助你们渡过难关。”
    “为建行这么高效的金融服务点个赞!”
    2020年3月1日,建行平湖开发区支行成功发放嘉兴分行首笔个体工商抵押快贷,金额70万元。
    在抗击疫情、支持普惠金融的非常时期,平湖支行从产品发布、积极营销到放款仅用时两天。开发区支行在了解到企业主因疫情而面临临时性资金短缺的状况后,及时为客户解决难题。行领导积极协调,分支行通力合作,支行公司、个金部负责人全程指导,个金部协调抵押,并及时与不动产中心、保险公司联系,同时公司部积极联系嘉兴进行审批,支行办公室及时响应,为业务顺利办理提供保障。各部门与网点通力合作,协作共赢, 及时放款缓解企业主资金压力,高效高质地为小微企业主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金融支持解决了企业主因本次疫情而导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获得了企业主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同时也体现了建行的大行担当,与众企业守望相助,决胜战疫。
来源:
作者:张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