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新埭支行走进企业和单位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04
       入梅后的江南,雨水便是他的座上客。瓢泼的暴雨带来入梅后的“首秀”,坐落于小镇东南角的建行平湖新埭支行依旧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一天的工作计划。
       雨水不依不饶,大家伙对工作的热情却没有被这暴雨浇灭。网点工作人员带着设备来到企业为员工上门服务,为客户办卡、激活手机银行、下载劳动者港湾、住房租赁等APP公司员工对信用卡非常感兴趣,纷纷咨询起所需条件并当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
       结束了上午热火朝天的服务,回到网点稍作修整后,大家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距新埭30多公里外的乍浦,走进平湖市林场进行上门宣传和服务,切合客户需求,现场为客户办理公务卡。上门服务是建行服务走出去,客户满意走进来的重要机会,也是提高建行与客户间粘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展示建行品牌形象的窗口。
    “梅实迎时雨”,网点员工依旧向雨行。正是凭着这股迎难而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配合上门服务,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纽带作用,也让新埭支行的业务发展突飞猛进。
 
来源:
作者:李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