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金智惠民 精准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代办企业工商注册登记“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19日,平湖市领导至平湖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企业开办“初心体验”,他们以“体验人”的身份帮助办事人完成企业开办业务。建行平湖支行驻点工作人员向市领导介绍了建行代办企业工商注册登记的服务流程。市领导对建行积极参与工商注册,全心服务企业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平湖支行积极做好银证企三方的联动和合作,推进精准金融帮扶工作,在金智惠民的道路上,竭诚尽心地为平湖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支行是平湖地区最早与当地市场监督局合作代理工商注册业务的银行,截至今年8月底,支行已通过代办工商注册登记服务实现开户533户,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提高了办事效率,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深受企业好评。(陈瑾怡)
 
 
来源:
作者:陈瑾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