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井冈山大道支行开展“2020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南昌市井冈山大道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于3月9日在营业网点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2020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全面配合并主动做好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井冈山大道支行工作人员重点围绕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银行理财、非法集资等内容通过朋友圈以及群发信息对社会公众进行重点宣传。通过宣传,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合理地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网点公示消费者投诉处理机制,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公示内容主要包括投诉电话、投诉渠道、投诉处理流程及消费者的申诉路径等。因疫情期间无法外出开展集聚性宣传,但统一制作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公示牌和宣传折页,布放于各营业网点显要位置。各网点LED、自助机具滚动播放“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 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3.15邮储银行在行动”等宣传标语。
 
来源:洪城分部
作者:洪城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