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票据业务创新营销 票据交易量突破76亿元

发布时间:2020-04-01
 近年来,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票据业务创新营销,加大票据“在线贴现”力度,按照总行提出大票据发展理念,对票据业务电子化流程进一步优化,有效控制了票据市场的整体风险,在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三农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时推出了“极速贴现”“在线贴现”“付款票据通”等创新产品,提升企业票据贴现体验感,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票据贴现融资效率,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以去年为例,该行票据业务通过创新产品、创新手段,实现票据业务稳健发展,满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2019年该行累计办理贴现12.2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22.18%;办理再贴现1957万元;转贴现买入27.6亿元;转贴现卖出36.5亿元;工银e贴拓展9户,办理121笔;全年实现票据营业贡献220万元;贴现客户数94户,同比新增15户。全年票据交易量达76.5亿元,并保持了零逾期、零风险运营状况,实现了票据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