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以贴心式金融服务 解客户之所急

发布时间:2020-04-01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工商银行萍乡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该行安源支行在省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上下齐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保障金融服务稳定运行工作中,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心同向勇担当,暖心服务不打烊。
记得2020年1月29日(大年初五)正处春节疫情正盛,网点只安排了员工轮流值班,支行负责人接到一个特殊电话,市慈善会需要网点配合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汇出热心人士的一笔个人捐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行在接到客户请求后,负责人迅速调动员工纷纷响应,支行负责人、营业室主任和一名熟悉业务的非现柜员以最快速度赶往支行做好接待完成该笔汇款业务,市慈善会代表被工行员工的大行责任担当所感动,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了!这个特殊时期我真担心不能将这笔热心人士的钱及时汇出去,谢谢你们用最快的速度帮我解决了难题,我代表市慈善会和湖北省慈善总会向你们表示感谢!还是工行最专业、最贴心!支行长回应:为全国战胜当前病疫我们只是在尽微薄之力,只要客户有需要,我们时刻为您们做好服务!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安源支行心与客户同在、爱与责任同肩;用贴心、细致、高效的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赖。抗击疫情,我们同心同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