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推动“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力求实现共创双赢

发布时间:2020-07-06

工行宜春分行推动“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力求实现共创双赢

 为进一步扩大工商银行品牌效应,工行宜春分行结合省行“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要求,创新宣传平台,抓实活动报道,将主题宣传月活动中涌现的新事物、新现象,通过媒体、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展广泛宣传或邀请记者现场报道、实地采访,开展银企对接,并实施重点产品开展宣传推介,共同谋划实现双赢的措施对策。   
 一、明确职责分工。该行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能和工作目标:信贷与投资管理部作为活动牵头部门,与当地银保监保持联系,承担各项组织、协调、配合等具体工作,负责活动方案制定与实施、宣传材料报送和活动总结评估等工作,将此次宣传月活动作为“三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创新宣传方式。该行要求相关部门具体负责挖掘全行开展“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中涌现的新事物、新现象,通过媒体、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展广泛宣传或邀请记者现场报道、实地采访。负责在市行网讯开立“绿色金融”专栏,加强全行绿色金融信息报道。公司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把握银保监“进园入企”宣传活动要求,结合我行正在进行的系列主题营销活动,开展银企对接,向办公室、信贷与投资管理部推荐“进园入企”活动宣传事例和资料。渠道管理部负责营业场所及网点宣传,指导网点开展有关工作。
 三、上下同力推动。该行明确辖内支行目标任务,辖内支行信贷业务部门开展“进园入企”宣传活动,且公司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丰城、高安、樟树支行文字宣传报导不得少于3篇,图片宣传报导不得少于3篇,万载、上高、宜丰、奉新支行文字宣传报导不得少于2篇,图片宣传报导不得少于2篇,靖安、铜鼓支行文字宣传报导不得少于1篇,图片宣传报导不得少于1篇。
 四、力求取得成效。辖内所有网点开展屏幕文字条幅宣传,对客户发放绿色金融宣传折页进行宣传,增强了双方互信,达到了预期目的,切实增强全行发展绿色金融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助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罗爱珍
 
 
来源:
作者:罗爱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