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营业部实施金融“春润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7-06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营业部实施金融“春润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控制,工行宜春樟树地区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渐复工复产。针对当前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实际情况,宜春樟树支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金融力量,实施“春润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贴心的金融支持。
 一、全面摸排,产融对接促复工。防疫重点领域小微企业是疫情防控的支柱产业,为保障该领域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与融资需求不受影响,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电话沟通交流,通过分析区域内的客户资源,筛选出对应的目标客户,了解目标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与融资贷款需求,为目标客户提供充足的融资保障。
 二、精准投放,金融活水助抗疫。为帮助当地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该行积极按照总行关于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的工作要求,努力向小微企业做好“税务贷”“e抵快贷”等线上金融产品宣传,为疫情民企贷款提供免抵押、免担保、低利率和线上提款融资服务。通过为小微企业提供适用的信贷产品,进一步夯实银企合作基础,实现银企合作双赢。
 三、绿色通道,快字融合展速度。当然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我行充分履行大行担当,持续做好信贷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快速收集企业资料信息,到企业现场做尽职调查,在业务合规的情况下,与时间赛跑,多方联合,“快”字当先缩短审批流程,并及时开辟专门的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更多的金融力量正在汇集。作为金融抗疫的中坚力量,下一步,工商银行樟树支行将紧抓时代机遇、勇当抗疫先锋、守好风险底线、敢于实践创新,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和业务优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文件,不断在本地金融服务领域精耕细作,以点带面,从线到片,用金融的“春雨”,在“春润”行动中滋润小微企业拔节生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杰
 
 
来源:
作者: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