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农行朝阳县支行本着疫情期间不聚众的原则,组织支行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学习强国”网络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答题活动时间为2020年7月1日——7月20日17时。活动规则为登录“学习强国”,进行挑战答题,答题完成后,生成本人答题分享图,并截图保存。最终由本人在活动期间选取成绩最好一次截图传至支行党建交流群, 支行根据个人得分多少组织评选奖励。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农行朝阳县支行全体党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积极参与,勇于挑战,尽显知识储量。同时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习能力,把热情汇聚到提升工作效率和拓展业务上来。
 
来源: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