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7月17日下午,朝阳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机关全体和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深刻阐述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讲述了青年党员要如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合格党员怎样勇于担当 ,分析了当前的工作状态存在的不足、告诫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和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在授课过程中,该行行长以历史为人的故事和案例,教育每名共产党员发挥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理、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农业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