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强化公众反洗钱意识,推动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根据监管和上级行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安福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及时制定了活动方案并根据宣传月活动主题定制有特色、有亮点的宣传资料,突出重点宣传,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一是在营业场所利用LED显示屏、多媒体播放器等电子设备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和标语、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和海报、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二是走进社区、校园、企业、乡村、商场等场所开展反洗钱现场宣讲活动。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外部媒体、短信等渠道开展反洗钱宣传。四是举办反洗钱培训学习,鼓励和督导员工提升反洗钱业务技能,指导网点员工掌握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等异常行为识别和防范要点,提升涉赌涉诈以及非法贩卖野生动物交易等违法违规活动识别与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