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近期,人民银行公布了对部分金融机构侵害消费者金融信息安全行为的处罚决定,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为进一步加强员工警示教育,于10月22日晚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通报学习,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引导全体员工树牢合规从业理念,筑牢案件风险防线。         
       会议从事件的舆情影响及深刻教训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员工深刻认识到泄露客户信息行为的严重性,警示全体员工要敬畏法规纪律,规范自身行为,珍爱职业生涯。时刻警醒、主动抵制泄露客户信息行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该行将以此全行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切实提高案件防控能力。一要加强内控管理,强化制度约束,运用技防手段,合规操作,杜绝类似事件发生。二要强化网格化管理,规范员工行为,做好员工异常行为“五必查”,避免出现“灯下黑”。三要加强员工教育,增强全体人员的代价意识,培养全体员工各项业务红线“不能碰、不想碰”的底线思维。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陈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