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优化金融服务 推进融e行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3
  2021年,工商银行萍乡分行紧密围绕第一手机银行战略,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全力以赴推进融e行拓户工作发展。 
         该行全面开展新增CIS客户融e行渗透率,持续紧盯到店客户的融e行营销工作,结合考评办法和劳动竞赛推动支行重点加强新客编客户的融e行营销工作,提升大堂经理客户识别营销能力和水平,激活柜面客服经理融e行营销意识,力争新年度我行新增CIS客户融e行渗透率达90%以上。 
         切实推进社保卡融e行渗透营销工作,2021年支行社保卡启用相关工作人数多,时间紧,也是我行手机银行增长的突破口,在确保柜面和自助设备高效良好运转的同时,结合萍乡社保卡综合营销活动方案,指导支行做好手机银行营销工作,切实提高社保卡客户网金产品渗透率。 
         结合合伙人机制和县域亮点活动打造县域版手机银行品牌,指导县域支行充分利用合伙人机制,调动客户营销积极性,特别是人员流动较大的网红店、收单商户等的积极性,通过客户营销客户,引爆病毒式营销模式。 
         通过县域亮点活动、服务,用好县域版手机银行提供的宫格区、专属广告位、楼层服务等功能,打造富有当地特色的县域手机银行服务,从源头上吸引打工回乡等县域客户主动绑卡,持续巩固和提高县域版手机银行营销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