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多措施促进“建融智合”平台提质上量

发布时间:2021-03-05
    自首季金融活动以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多措并举,力促建融智合平台提质上量,已营销多个对公客户注册为我行建融智合用户,并体验相关功能。
    建融智合整合合同管理、智能撮合、智慧生态圈、惠懂你及养老专区多个模块,不仅撮合企业客户服务意向,而且还能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同时该平台还嵌入我行理财经理云工作室加强企业个人联动,从而满足企业多方面需求。在充分掌握产品内涵和营销技巧的基础上,营业部营业室客户经理和开户柜员互相配合、协同推动、共同营销、提升效率,在加大金融科技平台的日常推动机制的同时,实现“惠懂你”等科技平台入驻时的联动入驻,依托建融智合的多功能便利条件,通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化服务,多方面满足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需求,提升客户的整体贡献度。
 
来源:
作者: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