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西城支行组织“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为进一步加强支行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强化员工的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临商银行西城支行在2021年“旺季开门红”业绩攀新后,组织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主题户外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地点选在连云港夹谷山研学基地,一场激情洋溢的拖拉机舞唤醒沉睡已久的心灵,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尽情欢跳。在“教练说”游戏中大家感受到了高度警惕感与反映力,在“飞盘”游戏中体会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时至中午,大家围着林间灶台准备午餐,有人切菜、有人烧柴、有人掌勺,分工有序,感受团队的温暖。下午乘观光车前往夹谷山战备洞,行走在长达5100米的战备洞内,认真观看洞内陈设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大家仿佛回到了抗日战争那段峥嵘岁月里,感受到沂蒙老区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最后,以一场激烈而有趣的真人CS结一天的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释放了员工的压力、放松了员工的身心,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员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西城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态度,谱写西城支行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临商银行西城支行-崔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