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分行营业部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关注诚信、人人参与信用维护的良好社会局面,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分行营业部在2021年6月10日-6月14日期间,开展主题为“征信赋能 普惠小微”等征信宣传活动。
        1、宣传活动期间在营业大厅"LED门楣",滚动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等宣传口号。
        2、在“6月14日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在营业大厅摆放征信宣传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咨询服务等。
       因疫情原因,本年度征信宣传主要以非接触的方式进行,同时在日常业务中随时进行,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此次宣传活动开展顺利,效果明显,为征信工作的良好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