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一高考点

发布时间:2021-06-17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提高服务升温工程。6月7日,朝阳分行营业部宣传人员走进朝阳第一高中考点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进行人民币反假知识宣讲,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告知客户误收假币的处理方法等知识,用生动事例提醒客户提高警惕。通过设置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提高活动实效,提高群众对人民币防伪特征、假币误收上缴等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率。
       向考生家长发放宣传折页,为家长面对面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存款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等问题。大力营销农行信用卡、掌银和微信支付宝绑卡。为广大家长提供了极大便利,建立了家长对我行的良好印象,有效宣传了我行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徐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