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存款 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客户及社区居民了解存款保险知识,提高存款保障意识,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服务升温工程,6月3日,营业部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朝阳分行营业部宣传人员走进前进街道下属5个社区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为群众面对面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存款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等问题。社区居民主动上前了解存款保险知识,提出问题,宣传人员耐心详细解答,同时,将存款保险宣传与防金融诈骗、防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相结合,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认知度,提高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对银行体系的信心,消除存款人恐慌心里,帮助存款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将金融风险防范触角延伸到了基层一线,为后续持续做好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宣传起到了很好助力活动。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徐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