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东安支行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暨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近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系统全面阐释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会上,大家共同学习第一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第四问:为什么说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等章节,并联系自身岗位实际,说感悟、谈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党支部书记牵头开展同志式谈心谈话,增进了解,沟通思想,增强团结;同时与部分群众代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及建议。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强化风险防控,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建功新时代。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薛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