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近日,垦利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由垦利支行党总支青年委员、营业室党支部书记潘淑凯作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主题报告,重点强调:一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内涵,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干出实绩实效。二是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三是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持良好政治生态。党课后组织进行与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结合报告学习及日常业务,各积极分子各抒己见,支部书记答疑解惑。下一步,垦利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将结合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扎实、踏实、务实的行动,全面助推垦利支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张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