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紧扣宣传主题,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在支行公司业务条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首先带领部门员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与权力观念,同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加深员工对于国家安全工作的认知度,最后,落脚工作实际,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员工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服务国家安全工作、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开展座谈活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将持续以践行新金融理念为切入点,以增强“三个能力”建设为主要抓手,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服务国家总体安全、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提供建行方案。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张建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