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误导销售业务排查

发布时间:2018-05-11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误导销售业务排查。在全面排查阶段,以员工为单位,按月对涉及存款和理财业务进行排查。重点选取员工发生该类业务的工作日,每月排查每名员工两个工作日的该类业务。

    一是调阅监控录像排查是否存在夸大宣传或承诺收益以及将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与银行存款等进行混淆销售等违规销售情况。二是检查我行代理销售产品的说明书、协议等凭证资料是否违规印有我行LOGO或我行名称等字样。三是现场检查、调阅监控录像等,检查营业网点是否存在非我行员工向客户营销推介产品等异常情况。四是检查客户风险等级测评是否合规,是否由本人操作并签字确认。五是与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值班经理、柜员等相关人员进行访谈。六是“神秘人”暗访。七是排查是否设立和落实有奖举报制度。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