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进行“双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8日,工行保定白沟支行进行了由主管领导牵头、办公室主任和网点负责人参加的“双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为确保此次排查效果,保障网点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营,该行落实工作责任,负责保卫的干部,网点负责人,科技管理员各负其责,做到谁检查谁负责,分工合作,协力保障消防安全运营。
    支行保卫人员对离行式自助银行、网点报警设施、线路、监控录像进行逐一测试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和设施不留死角,发现并及时消防安全隐患。网点负责人做好日常巡检,按规定时间上传二维码巡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杜绝漏报情况的发生。
    科技管理员对网络节点间的基本情况进行排查。对节点间的布线情况、UPS情况、是否放置杂物、是否设有粘鼠板、是否装有烟感报警器、是否装有监控摄像头等情况逐一排查。确保了网络节点间的环境及消防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