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急客户所急上门服务令客户感动泪泣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6日上午,工行保定新华营业室像往常一样繁忙,大堂经理时而引导客户拿号,时而在自助终端授权,时而给客户解疑答惑,时而指导客户填单。这时,一位年长的大爷急匆匆的走到了大堂经理身边,“同志,我有件急事得麻烦你”,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大爷不要着急,一边耐心的听着大爷娓娓道来。原来,大爷的老伴因为脑血栓卧床五年,身体不能行动,但是现在急需使用社保卡又不能亲自来激活,这下把这位大爷愁坏了,大堂经理听此情况,耐心给大爷解释,如果本人实在来不了也没关系,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上门核实后可以由大爷来行里替老伴办理这项业务。然后,大堂经理拿出纸和笔,记录好大爷的地址、电话,并承诺下班后会和同事加班到大爷家里进行上门核实,用最快的速度帮大爷解决燃眉之急。大爷听后连声道谢,喜极而泣。
    这只是该行日常的大堂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情况之一,于银行工作人员而言,这是他们应该为客户做的再正常不过的工作,但于客户而言是帮了他们一个天大的忙。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这是该行工作人员作为一线服务人员最应具备的职业道德,也是该行温馨大堂服务最基本的原则。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