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积极开展“踏青季、理财节”活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了扩大在周边社区知名度,满足客户差异化服务需求,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投资理财需求,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工行保定莲池支行举办“踏青季、理财节”活动,活动前期该行积极筹备安排,着力提升莲池工行在周边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积极筹备,广泛宣传。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该行最新特色理财产品,熟悉掌握产品特点。利用宣传条幅、易拉宝、展板等多种醒目标识宣传,营造活动氛围。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周边社区、商户宣传,扩大宣传范围。
 
    提升影响,吸引客户。结合客户需求和工行的优质产品,为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为莲池工行的业务经营和拓展奠定了基础,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金融选择,建立客户与工行良好关系,实现客户的价值提升,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