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构建业务宣传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8-06-01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充分利用行内渠道、社会媒体、新型媒体等渠道,统一安排广告投放,开展“覆盖网点、辐射社区、媒体热播、互联网刷新”整体宣传活动着力构建业务宣传新格局

    一、重点业务和产品均使用电子媒体管理系统进行宣传。网点电子媒体管理系统是网点向客户传播银行品牌、产品、服务及营销、促销等各类信息的主要平台,对客户形成高效率、有针对性覆盖,方便协助员工开展客户沟通、丰富与深化网点服务。

    二、通过广播电台广告宣传。主要用于重点产品或阶段性促销活动宣传,滚动播出。

    三、通过LED大屏幕广告宣传。主要用于重点产品或阶段性促销活动宣传,滚动播出。

    四、通过商业区户外灯箱广告宣传。主要用于与购物人群相关的信用卡、个人贷款、私人银行等业务的宣传工作。

    五、主流媒体报纸和网站。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通过新闻报道“软广告”、业务宣传专栏“硬广告”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我行品牌宣传,达到最好的传播效果。

六、微信公众平台、融e联客服端。主要用于向客户发布和推送宣传信息、产品资讯、业务知识、通知通告。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