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城建支行精准施策储蓄存款稳存增存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8-06-07

     面对当前激烈的城区同业竞争形势,今年以来,工行城建支行坚定存款立行决心,精准施策,实现了储蓄存款连续16个月同业第一。 

 
  一是加强产品培训学习,提高全员营销动力。通过现场培训、融e联工作群等方式向全员传达存款创新型产品和新发售结构性存款产品的特征、重要提示、营销话术等,全面提升大家对产品的熟悉度和认知度,做到了然于胸、顺势而为;通过产品计价、考核方式的调整以及揽存具体任务的细化分配,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员工,引导激发员工营销产品、争揽客户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员工营销动力。        
   
  二是巩固客户关系维护,提升客户满意度。细化客户维护为抓手,将存量客户分配到员工,管户客户经理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坚持定期与客户沟通,坚持节日问候和重大事项联系,以此密切支行与客户特别是与优质客户之间的关系,进而充分挖掘其需求,做好资产配置,吸引新资金归行,并组合营销特色产品,使其充分感受到支行热情周到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是多方位宣传营销,确保资产存款不外流。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大额存单、节节高和结构性存款产品资料,大堂工作人员利用厅堂微沙龙的机会向等待客户宣讲资管新规新政策,宣传工行存款创新型产品和结构性存款优势,打消客户疑虑,转换客户投资理念;对购买过理财、保险、基金的客户进行全面梳理,通过PBMS系统、微信群、朋友圈、融e联等多个渠道加大产品信息推送,及时告之客户理财产品将由原来的保本型理财转变为净值型理财,扩大宣传效应;针对产品即将到期客户做好承接工作,尤其是对于风险偏好较为保守的客户加大产品宣传和渗透,力争到期资金成功转化为存款产品,确保资产存款不外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