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深入开展征信管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征信合规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征信信息的安全。近期,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征信合规管理自查工作,切实按照规范流程进行了查询和管理征信。
     此次自查工作采取自上而下的形式,以部门为单位入手展开征信合规管理自查自纠。首先,部门负责人严肃认真对员工逐一进行谈话,初步自查做好记录,再统一上报负责人处全面仔细排查,根据各员工具体的情况内容以及问题,判断是否符合人行及总行相关制度办法,全面、逐项,认真、细致进行自查自纠工作,做到及时整改,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的自查整改,该支行号召全行员工进行了“征信合规”为主题的教育会议,并且对自查的结果进行整改与学习,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本行相关规章制度,让员工树立征信工作的合规意识与法制意识,强化征信工作是促进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的理念。
      该支行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继续保持对征信工作的重视,切实加强征信信息保护力度,为维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有力的支持。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艺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