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三抓”为百姓守住“钱袋子”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引导广大市民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风险防范和责任意识,维护金融安全。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6月1日开始,他们运用“三抓”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抓重点人群。根据活动安排,组织辖内所有网点通过LED屏幕不间断滚动播放“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同时,根据客户的年龄特点、衣着打扮及神色表情对他们重点“关照”,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中。二是抓重点时间段。抓住早晚两个时间段进行严防死守,早晨是客流高峰,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大堂经理有可能照顾得不全面,晚上客户较少,大堂经理有可能产生思想麻痹的情况,所以,早晚这两个时间段当作重中之重来抓。三是抓重点区域。社区和学校是重点区域,社区的老年人较多,容易相信骗子的花言巧语,而学校里的孩子可以当作桥梁向家长传达,连山支行及时开展“六走进”活动,切实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