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营业厅全员行动冲刺“春天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31

 

    “春天行动已经接近尾声,合作区营业厅全体员工为完成存款及各类小项指标的做着最后的冲刺。

一是关注存量。网点的管户经理通过OCRM系统密切关注存量贵宾客户的资金变动情况,及时联系客户,运筹帷幄,留住每一笔资金。

二是合理配置。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积极联系客户,根据客户的理财喜好和资金流动规律,提出合理化建议、有效配置产品,用专业和专注赢得客户的认可。

三是相互配合。柜员通过柜面渠道识别有潜力的新客户,转推荐给网点负责人或者客户经理,实现在维护存量客户的同时吸引新客户,吸引他行存款。

四是积极营销。柜员抓住业务处理的机会,为客户积极推荐“活利丰”、掌上银行等小项产品,尤其是在信用卡的营销中,柜员们主动交流办理技巧分享营销成功经验,设立明确目标加大对客户的营销力度,以提高网点的进件率。

合作区支行营业厅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不断收获着各项业绩,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任重而道远,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实做好春天行动的各项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