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五个明确”,有力推动今年电子银行业务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工行萍乡分行紧紧围绕省行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活动的主题,结合本行的实际,抓住客户交易频繁等有利时机,适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旺季柜面电子银行业务竞赛活动,有力推动竞赛活动火热开展。

 

一、明确活动目标。为确保电子银行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对本次活动中要求的新增个网证书客户数(含工银电子密码器客户)、新增手机银行客户数、新增企网证书客户数、柜面业务可分流率下降百分点、电子银行交易额和手机银行交易额额等七项指标都作出了具体的数据量化。

 

二、明确活动考核内容。为有效的检验各支行在活动期间的营销和分流成果,市行将以“百分制”方法、按考核项目及分值得分对各支行以上七个指标进行动态考核,成为季末各项考核评比的重要依据。

 

三、明确活动评比表彰方式。本次旺季竞赛活动结束后,市行将组织考核评比,按照考核项目及分值得分情况,评选出旺季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三佳支行”、“客户营销能手”、“业务分流能手”等优胜支行、员工,进行通报表彰和相应的物质奖励,同时向省行推荐优胜支行、员工参加竞赛活动评比。

 

四、明确活动工作措施。一是加大网点引导力度。通过现场演示、辅导,赠送小礼品、积分等方式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自助办理业务,切实提升我行电子银行品牌知名度。二是不断拓展基础客户群。极力推介客户使用我行网上、手机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三是做好精确营销工作。着力抓好柜面转账汇款活跃客户、网银长期不动户等目标客户的准确唤醒和精确营销工作, 四是加强项目营销推广扩大现有在线缴费项目的市场份额,扩大缴费应用效果。

 

五、明确活动工作要求。一是统筹安排,要求各支行因地制宜,制定适合本支行的实施细则和激励措施,尽快部署启动活动。列出详细的活动安排和具体的营销时间表,把目标任务分解到落实到人,确保营销效果;二是加强业务培训,使每位员工知晓电子银行、熟悉电子银行业务操作流程和活动优惠措施、熟练使用电子银行的功能,并能积极向客户推介电子银行三是确保设备完好网点的上网设备要经常检查,落实故障报修、维保责任制,确保网点旺季引导和鼓励客户离柜自助办理业务的需要;四是加强业绩考核。为充分调动和发挥网点一线员工引导客户和销售电子银行产品的积极性,本次电子银行考核与支行的柜面业务分流成效及产品销售的业绩挂钩,考核面要尽可能覆盖大堂、柜员、客户经理各个层面;五要加强业务督导,电子银行部要对支行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对进展缓慢,指标完成落后支行多上门督导,确保柜面业务分流工作落到实处;六是加强信息沟通,各支行要要广泛深入开展业务和市场调研,及时收集市场动态、典型经验、客户需求等信息,把准市场脉搏,了解竞争对手,优化营销策略,制订有效举措,深挖业务发展潜力,促进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