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全力攻关对公客户推动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2

 为充分发挥存款对经营工作的基础性作用,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按照分行统一部署,立足实际,着眼发展,全力抓好对公客户稳存增存工作。

  一、公私联动,形成强力。按照分户管理的工作机制,着力构建既分散又统一的服务管理体系,在对客户的日常维护中,对对公账户到人,客户在业务办理、咨询时,有专人予以跟进、维护。
  二、共同营销,深挖资源。立足存量客户,深挖营销潜力,链式营销,联动营销企业关系户、子公司、供应商,除定期走访目标客户外,同时根据客户所属领域和市场环境,制定符合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上下联动、部室联动、公私联动,共同营销好、维护好目标客户。
  三、提升服务,重点挖掘。做好重点优质客户的”一站式“服务。在服务过程中,支行既坚持提升服务的整体满意度,同时也注意对重点客户的维护挖掘工作,通过业务分区、专人跟进、全面渗透,保障我行对客户的核心凝聚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