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发挥网点负责人综合作用

发布时间:2018-07-02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积极主动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大势,发挥网点负责人综合作用提升网点综合化创效能力。

一、强化对网点负责人选拔、培训和履职评价,建全完善网点负责人滚动淘汰机制,营造能上能下、能进能退的良好氛围,调动和激发全员的工作积极性。

二、切实加强对网点负责人的综合培养,通过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激励约束、实施网点负责人“关爱计划”等措施,全面提升网点负责人的营销技能和管理能力,切实承担起推动网点经营转型的排头兵职责,不断挖掘新市场、新客户,创造性满足客户新需求,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三、加强风险管控,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外部监管规定和我行制度要求,妥善处理好风险管理与业务拓展关系,兼顾好客户体验与风险防控平衡,实现业务发展和防控风险的有机统一。

四、带好队伍,关爱员工,积极开展员工家访和管理人员谈心谈话活动,主动增强人文关怀,及时回应员工诉求,有效疏导压力情绪,传播正能量,打造一支团结一心、合力攻坚的钢铁团队。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