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积极开展跨境人民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便于辖内企业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更好地服务企业进出口,支持企业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结算,工行安顺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跨境人民币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强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把宣传工作抓好抓实,该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提升客户和员工对跨境人民币政策的了解和掌握”作为目标,合理制定宣传计划、明确宣传途径,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在此次宣传中,该行按要求在辖内临近人民银行网点悬挂跨境人民币宣传横幅,在外汇业务重点支行营业厅摆放“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人民币已成为全球第5大支付货币”的宣传单,并安排员工进行现场派发及对主要业务品种进行讲解。在辖内所有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在网点醒目位置持续展示跨境人民币宣传标语。 

同时,该行有重点地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宣传和营销活动,对跨境人民币需求较多的企业,组织辖内支行走进企业介绍跨境人民币结算的意义、跨境人民币结算相关政策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类型及相关产品让更多企业了解、感受跨境人民币业务产品带来的好处,不断扩大跨境人民币业务结算应用。

该行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进了银企间的了解,拓宽了与客户合作的渠道,进一步加大了跨境人民币政策影响力,为跨境人民币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