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长城支行精心部署安排暑期实习生课外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今年工行河北省行启动暑期实习“星航计划”,既是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就业机会,又为工行提前储备优秀人才增强校园招聘竞争力。7月10日,“星航计划”暑期实习学生按照分行安排已经到工行保定长城支行报道,支行行长高度重视,特意为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会,介绍支行概况、了解学生信息,安排具体岗位和导师。

    1、珍惜实习机会,实践出真知。“星航计划”将甄选出优秀实习生予以奖励并在求职时免去面试环节,对于在校学生是个难得的机会,同时可以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快成长步伐。长城支行为实习学生安排专业知识和工作经历丰富的实习导师指导工作实践与课题研究,帮助实习学生尽快了解银行工作进入工作状态。
    2、严肃工作纪律,高标准严要求。银行是窗口单位,实习期间实习学生将直接面向广大客户,踏入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就要把自己当做正式员工严格遵守银行的规章制度,规范服务语言、动作、着装,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此外严肃工作纪律,支行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帮助实习学生养成良好工作习惯。
    3、关心关爱实习学生,解决生活困难。支行主动了解实习学生需求,免费为其提供早餐午餐,帮助统一工装早日开始工作,同时加强安全提示,注意往返途中安全,不要太晚回住所,不论生活工作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及时联系支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