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余县梅岭三章纪念馆开展迎七一红色主题党建活动。

梅岭三章纪念馆运用雕塑、油画、微缩景观、多媒体视频等多种形式,主要展示陈毅、项英等革命烈士在1927年至1937年土地革命战争中的十年斗争史,其中详细展示了艰苦卓绝的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的革命斗争情况。在解说员的介绍引导下,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接受先进思想的洗礼。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钟宁芳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集体诵读《红色家书》,感受革命先烈信仰的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