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该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的重点是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通过学习,促进全支行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的学习和掌握,将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消防安全技能熟练掌握的良好局面。
据悉,该支行高度重视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认真按照省市分行要求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安保管理人员每日通过微信、QQ以及UC等各种方式传达省市分行要求,督促支行全体员工登录中国邮政网络学院,及时进入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班级进行报名学习。目前正处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阶段,为确保学习效果,该支行要求全体员工参与并确保合格率达100%。
       为检验学习成果,该支行还积极召集人员进行经验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隐患排查能力以及处置火灾的能力,切实防范办公及营业场所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