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组织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党总支部7月21日组织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平山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党中央和毛主席在此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河和平津三在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奠定了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党员们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陈列展览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深深地撞击着参观党员的内心,丰富详实的史料重温了那段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亲身感受先烈的革命足迹和在艰苦条件下创建的丰功伟绩。
    通过如此近距离地观看历史、聆听历史、触摸历史、感受历史,使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心灵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牢记“两个务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从严要求,奋力拼搏,为工行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