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多措并举强化联动销售

发布时间:2018-07-25

年初以来,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强化联动营销,取得了较效果截至6月末,该行新增人民币结算帐户完成率达89.62%,在当地农行系统内排名前列。

一是转变观念。在实际工作中,该行高度重视交叉营销对于拓展市场营销客户重要意义,积极抓住当前开展的掌银营销竞赛活动契机,通过强化公私联动、充分运用PCRM系统、强化营销技能培训等措施,将产品交叉营销落到实处。

二是精心组织。该行组织个贷客户经理在营销贷款业务的同时,做好掌银、贵金属、贷记卡等产品的营销,并至少联动营销3对公或零售业务。同时做好厅堂营销,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升服务品质,增营销效果和产品覆盖率

三是强化考核。该行结合上级行制定的各阶段综合营销活动考核方案和其它阶段性竞赛活动及时进行贯彻落实并做好重点产品营销宣导,形成营销热潮。对大额定单掌银等10项产品纳入考核范围进行考核并每周通报工作进度,促进全积极营销。 

来源:
作者:苏万新